首頁
  • 11
    16/Apr
    徵才管理術

    你會看人嗎?

    如果你是老闆、人資主管、或部門主管等有人員管理責任的, 你可曾經遇過... ...

     

    一個職缺卻有上百人來應徵,看到眼睛脫窗還是不知道選誰好一個月就需要面試上百人,大量徵才耗費時間、精神、人力成本一個不適任的員工把公司搞得雞飛狗跳,甚至影響其他員工使公司深受其害一個好不容易過關斬將進來的新人卻只做兩個月就要走,瀟灑離職不帶走一片雲彩一個不稱職的主管帶不出好的團隊,花不開自然沒有蝴蝶一個不對的事業合夥人拖垮公司,事業是一輩子的事,他卻害你沒了後半輩子。

     

    看到這邊我想你腦海中浮現了很多畫面,再請想像一下,你過去花了大把鈔票、流失了多少歲月,你以為自己懂得如何看人了,卻還是一再失利,是否有很深的體悟、很崩潰的感覺呀... ...

     

    與其再相信自己不靠譜的眼光,不如相信有科學依據的資料;與其再相信自己不專業的皮毛分析,不如相信科學為你深入洞察的結果。沒有人可以逼你改變,但是你不改變就只能陷入看錯人、找錯人、用錯人的無限循環了,是不是很慘呀!

     

    人才要慎選,人才是企業的地基,找到好人才等於為企業打好基礎工,能提升企業的好,使企業有較高的競爭力。那該如何避免上述那些噩夢呢?你需要的是一面照妖鏡,也就是人格心座系統,那人光鮮亮麗的外表,在人格心座分析之下可能只是虛有其表;他舌燦蓮花的口語表達能力,在人格心座分析之下可能只是狗屁不通。透過科學化的分析,所有人的優、缺點、性格、態度等將會一覽無遺,讓企業達成精準選才的目的,找到好的人才,就能避掉那些窘迫的​​情形。

    2016/04/11 -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