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10
    17/Jan
    超級識人術

    2016/12/30《如何利用人格14心座拓展業務及發展組織》課程圓滿落幕!

    2016/12/30 人格14心座精心打造的全新專業課程《如何利用人格14心座拓展業務及發展組織》終於開班授課了!

     

    這次的一日速成班是由張啟明總經理親自指導,教導大家如何透過人格14心座,準確分析人格特質,並培養您成為首席人才官。如何應用此工具,有效拓展人脈,培養客戶關係。由於報表可應用在工作及愛情婚姻領域之諮詢發展,不僅可以增加與客戶之間的緊密關係,也可在團隊組織中可有效提升識人及用人的能力,對於領導力的提升也有助益。

     

     

     

     

    課程內容生動活潑,學員們也聽得津津有味,非常的認真享受本次的課程。張啟明總經理將現實生活中的故事套用在14種人格上,讓學員們可以深刻體悟,並快速了解所有人格的特性。

     

     

    在下午的課程中,所有的學員們都需要對陌生的同學們進行14人格的解盤。

    學員們互相隨意配對解盤,沒想到僅僅一天的課程,就受益良多,習得精隨。在解盤的過程中,個個講得頭頭是道,且非常準確。從上臺分析的學員陣勢來看,個個儼然就是權威專家,可見學有所用,學以致用。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相信學員們可以將所學,妥善運用在工作或生活上,讓自己可以不論在工作還是愛情都可以發光發熱!

     

    由於本次課程活動反應熱烈,所以將加開課程。

    下一堂課程時間預告:2017/03/04 (六)

    詳細課程內容待日後公布!

    2017/01/10 -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