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
    21/Jul
    賦能心課程

    聚勢前行,賦能未來-TPES賦能課程圓滿結束!

     

    “一個人一生如果想要獲得過人的成就,註定與讀書和終身學習形影不離。”

     

    1

     

    2021年7月18日,TPES人才賦能系統創辦人張啟明老師來到倍傑特集團與學員們進行一場知識盛宴。

     

    本期課程以《性格分析與職業能力賦能》為主題,基於目前一些企業在人力資源管理和企業文化建設方面所存在的員工缺乏持續奮鬥動力、組織活力不足、核心人才激勵不足、缺乏統一價值觀、企業文化失效等問題進行本次學習培訓。

     

    課程以TPES人才發展模型展開,瞭解員工行為特質、能力領域及工作績效之發展關係,並解讀人才戰略與企業文化建設這兩個企業管理核心問題。

     

     

    2

     

    在課堂上學員們積極提問,並與老師一起分析案例,做到現學現用。

     

    課程講師張啟明講到:TPES®   是全球頂級的人才賦能系統,源自哈佛大學霍華德.加德納教授的“多元智慧”人才發展研究成果及人格14心座,透過專利的 AI 技術,精准發現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和人格特質,得以定位人生方向,並協助人不斷地發展優勢能力,有效幫助人成長及成功。

     

    本次課程重點在於讓員工認識自我、行動中學習、學習中行動,最後實現自我賦能與成長,再賦能與人,幫助他人成長,最終賦能團隊達成團隊的成功。

     

     

    3

     

    在整個6小時的課讓每個人都能學會如何自我賦能,成為自己的職業發展教練,對未來成長卓越,提升工作績效有極大的幫助。

     

     

    4

     

    不管你承不承認,這個時代,正在悄悄犒賞那些終身學習的人。TPES®持續致力於為學員與企業,組織最實戰、最系統、最精品的課程,打造最實效、最開放、最全面的平臺。如有課程需要請與我們聯絡。

     

     

    2021/07/20 -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