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17
    16/Oct
    超級識人術

    神準測驗:你會跟不熟的人去聽演唱會嗎?

    試想像,你工作崗位上平日沒有私交往來的異性同事,或是平常沒有交流的異性朋友,突然有天拿著兩張極難搶購的演唱會門票,邀請你與TA一起觀賞這場你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此時,第一個閃過你心裡的念頭是什麼呢?請在下面的答案裡,選出最能描述你想法的答案。

     

     

    1、他對我有好感,想藉此機會追求我。(小編覺得羡慕~)

     

    2、這個可能是大家愛玩的整人遊戲,想試探我的反應。(想整我?我可沒那麼好欺負!)

     

    3、一個人聽音樂會的確孤單,他跟我一樣喜歡找個伴。(原來我們一個樣)

     

    4、這傢伙想找機會套關係,可能希望我能大開方便之門,讓他有利益可乘。(就憑你?想的美!)

     

    5、跟這個人去聽音樂會,能不能為我的名聲、地位加分?他的人脈是不是未來可以為我的事業加分?(互相切磋、商業交流下好像也不錯?~)

     

     

     

    想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嗎?解答在下方!

     

     

    選擇 1. 他對我有好感,想藉此機會追求我。

     

    你擁有的是:孔雀型特質

    當對方傳達的訊息不完整,你總是過度的樂觀,喜歡把事情美化,彩繪一層羅曼蒂克的色彩。你喜歡把人生過的歡欣、亢奮得如同嘉年華會,活潑開朗、喜展現魅力,是個社交寵兒。

     

     

    選擇 2. 這個可能是大家愛玩的整人遊戲,想試探我的反應。

     

    你擁有的是:白兔型特質

    當對方傳達的訊息不完整時,你是以消極負面的態度來面對。就像謹慎小心的小白兔,在廣闊的世界裡,處處提防以免遭受強敵的攻擊或撲殺。害羞又內向的你,善解人意、敏感又謹慎小心,但富有創造力。
     

     

    選擇 3. 一個人聽音樂會的確孤單,他跟我一樣喜歡找個伴。

     

    你擁有的是:綿羊型特質

    你溫柔可人,希望時時有人陪伴在身邊。在這種特殊的情況下,你仍然體貼的「將心比心」,也體現出你純真無邪、缺乏主見,可能會因為太重視人際間的和諧而委曲求全、犧牲自我利益。

     

     

    選擇 4. 這傢夥想找機會套關係,可能希望我能大開方便之門,讓他有利益可乘。

     

    你擁有的是:獵犬型特質

    你是抱持著「防人之心不可無」的獵犬,處處提防別人圖謀不軌,或質疑他人與你交往的動機,強烈的防備心使你不輕易信任別人,也使你嫉惡如仇,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你獨立自主、認真嚴謹、正義感十足,且堅忍不拔。

     

     

    選擇 5. 跟這個人去聽音樂會,能不能為我的聲名、地位加分?他後面的人脈、金脈,是不是未來可以引為己用,為我的事業加分?

     

    你擁有的是:禿應型特質

    你是一個果斷、理智掛帥、野心勃勃且企圖心強烈的人。在一個普通的邀約,想到與利益相關的事情,可見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減緩你前進爬升的決心。不為艱難的你,可以把人與人之間的競爭當飯吃,只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與利益。
     

     

    你對自己已經有了初步認識,

    那你知道自己最適合做什麼領域的工作嗎?

    你的優點是什麼?

    該如何發揮自我價值?

     

    人格14心座可以説明你更認識自己,贏回自信與光彩!

    更可以運用在職場、兩性關係、親子教養等範疇。

     

    2016/10/17 -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