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11
    17/Jan
    超級識人術

    時間就是金錢,你還在浪費時間嗎?

     

    你需要花多久時間,才能真正的了解一個人呢?

    有人說:「1個月吧!?」

      1個月的時間,你確定你真的有辦法了解一個人嗎?就算是認識了10年,你也未必可以真正的了解他/她。因為他/她不一定會把自己最真的一面展現在你面前。而人都會隨著時間改變,五年前的他/她,現在的他/她,你確定還是一樣的嗎?是不是又需要花時間再次重新的了解這一個人呢?而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了解一個人呢?

     

      如果你是一名業務,你需要了解客戶,想要抓住他的心,說服他購買你的產品,你需要花多久時間跟他建立感情,並且了解他呢?

     

      目前勞動部最新資訊,勞工最低工資為一小時$133。以一位業務的身價,一個小時的價值絕對不只有$133。但以最低工時的價值來換算,假設花費一整天工作八小時的時間去了解客戶,$133*8=$1064。可是客戶又不可能只有一位,如果有超過10個以上的客戶呢?$1064*10=$10640。

     

      重點來了,你有把握可以在八個小時內就了解一個人嗎?還是需要花兩倍、三倍以上,甚至更多的時間呢?花費了這麼多時間與金錢在與客戶建立關係,實際的報酬會是相等的嗎?說不定花了那麼多時間,還是不夠了解他,無法準確抓住他的心!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想要更有效率且準確的了解人嗎?

      人格14心座是一套科學化、專業化,能精準看人的系統,由台灣知名的心理學專家王秀園老師領銜發明。分析結果會有14種動物的屬性讓人瞭解內在的人格特質。讓你在最短的時間了解一個人,幫助你省下更多時間,讓你可以將多餘的時間再去了解另一個人。跟大家擁有一樣多的時間,你卻可以比一般人多了解與認識十倍甚至更多的人。

     

     ●  在台灣累積十多年實務經驗,獲得大量使用者經驗為系統驗證

     ●  與有20年人力資源領域諮詢經驗,在內地著名的同博諮詢顧問公司合作,致力做到最專業的人才發展系統

     

    【如何利用人格14心座拓展業務及發展組織】

      人格14心座將於2017/03/04(六)再次開班授課!教會您透過人格14心座人才評鑑系統,準確分析人格特質,培養你成為首席人才官,得以應用此工具有效拓展人脈、培養客戶關係。在團隊組織中,可有效提升識人及用人的能力,對於領導力的提升也有助益!報表可應用在工作及愛情婚姻領域之諮詢發展等。

     

      你只需要花費一天的時間以及新台幣$3000,就可以幫助你省下更多的時間與金錢,讓你在未來在工作或是人際拓展的路上更加順遂!

     

    人格14心座不只用於工作上,只要是與『人』有關,都是可以運用的!

     ●  剛認識的新朋友,是否想要與他深交?

     ●  剛在一起的男/女朋友,是否真的適合,可以繼續走下去?

     ●  孩子正在叛逆期,不願意與你溝通,你該怎麼了解他呢?

    一個簡單的評測,不僅是一個話題,除了開啟你與他/她之間的一個微妙關係又可以讓你更了解他!

     

    線上報名:

    報名專線:(07)951-5588#26 紀小姐
    (服務時間 : 10:00-13:00 & 14:00-18:00)

     

    點此查看DM.pdf,更大更清楚

     

     

    為何需要收取$3000的報名費呢?

      免費的課程v.s.需要付費的課程,你會抱持著什麼心態上課呢?毫無壓力還是認真學習?人格14心座團隊,希望幫助大家不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上都更加順利。為了避免讓想要無聊打發時間的人來佔名額,人格14心座團隊才會採取收費方式,讓對自己未來有夢想、有衝勁的人來上課。

     

      同時也會贈送總價值遠遠超過$3000的內容給上課的學員們,讓大家可以滿載而歸、不虛此行。為了能讓學員們可以受益良多,上課採小班制。名額有限,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若該期課程報名額滿,將會再安排日後加開課程。

     

    2017/01/11 -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