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17
    19/May
    愛情保鮮術

    你的性格,決定你遇到哪種愛人

     

    愛不是一場遭遇,而是一場因果。

     

    也就是說,我們找到的伴侶並非偶然來到我們的生命中。遇見什麼樣的人,擁有什麼樣的關係,都是我們過去以及當下的性格、行為和態度造就的。

     

    很多人,談戀愛前覺得此生非對方不可,但分手時都毫無例外歸結為一個共同的理由——性格不合。明明他就是我喜歡的類型!你知道嗎,和他見面沒幾次,我倆就有一種神默契。而且他很有才華,對我又好,我這次不會再錯過了!然而好景不長,沒多久你就會發現對方也沒想像中那麼好。

     

    你喜歡安靜,他喜歡熱鬧!你很慢,他很急!兩個人的節奏永遠不在一個頻道上,一開始還會互相遷就,慢慢地就開始放大彼此身上的其他差異,越相處越覺得合不來。

    最後一句:“分手吧,我們性格不合。”

     

    這就樣很多人對愛情越來越沒有信心:是不是只有找到那個百分百性格匹配的人,才能結束這種沒有結果的戀愛迴圈?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找到對的人?

    難道我們在愛情面前只能靠緣分嗎?

    當然不是。

     


     

    瞭解自己在愛情中的性格,以及相對應的戀人類型,能幫助你少走彎路找到命定的那個人;或者幫你在感情剛開始時,預見你們之間可能出現的矛盾,幫你更好理解對方。好的愛情沒有正確統一的答案,但我們可以通過知己知彼,做出更高概率幸福的選擇。

     

    最終適合陪你走到最後的,並不一定是憑感覺“最愛你”或者“你最愛”的人,而是和你在生活方式、情感模式、閱歷和性格大體相當的人。

     

    你在找對的人,對方也在找。

     

    如果你不夠瞭解自己,又如何知道誰才是最適合你的人呢?

    #愛情匹配報表

     

    2019/05/17 -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