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從多元智慧幫助孩子適性發展/天賦潛能測評師認證第2期圓滿結束

 

“每一個被瞭解的小孩 他都會變得很不一樣” 每一個孩子遇到的問題,我們可以透過對於大腦的理解,找出下一步怎麼去幫助他們;老師們也可以運用更適合孩子的學習方式,啟發他們開創屬於自己的夢想人生。

 

2012年5/2-5/3日天賦潛能測評師認證第2期在廈門開班,在兩天的課程中主要聚焦在以下幾點:

 

1.把適合的資源、放在對的位置


2.分析 8 大潛能,涵蓋各個方面

從而配合子女成長路向、生涯規劃

 

3.找到孩子優勢智慧,重點加強培育

成長、成績、成就、成功,更加事半功倍

 

4.透過專業的系統與工具

去更瞭解自己子女!!

 

TPES創辦人張啟明總經理首先講述了TPES由來與未來發展,包括TPES對人一生的影響。其中講到賦能=天賦+性格=事半功倍,一個人只要找到自己的天賦,成功的幾率就比別人高30%……

在如何實操經驗針對性對兒童教育方面,還重點介紹了「TPES兒童賦能師」課程。

 

 

課程現場,在老師的引導下老,邀請學員上臺互動,不僅迅速拉近了學員之間的距離,也讓學員們打開了學習的興趣!學員們以小組為單位,積極學習課程內容。互幫互助,組內互相分析練習,並上臺分享。

 

為期2天的課程圓滿結束,學員們收穫滿滿。張啟明老師及其團隊一起再次啟程,前往下一站,幫助更多當地的孩子找到各自的天賦優勢潛能,成就幸福家庭!

 

 

發佈日期: 
2021/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