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讓孩子贏在起跑點-TPES人才賦能項目正式簽約渠牛網

近日,由全球知名心理學和腦神經學專家王秀園教授與臺灣著名AI智能專家張啟明老師共同研發的TPES人才賦能項目正式簽約渠牛網,由渠牛網代運營全國管道市場並針對中國市場推出兒童評測賦能計畫,通過兒童性格評測系統和多元智慧評測系統説明國內青少年兒童發現自己的天賦特長與性格特徵,為家長提供專業解讀分析和未來發展建議和相應輔導,助力兒童發揮潛能、奠定成功基礎。

 

 

11月9日,TPES人才賦能系統創始人張啟明總經理一行蒞臨渠牛網並簽署了合作協定,渠牛網正式啟動項目中國市場推廣和運營。為了高效運作中國市場,雙方組織中國市場專題策略研討會,會議邀請了專案雙方負責人及特聘行業管道專家一起探討如何更好的將TPES兒童賦能專案推廣落地。

 

TPES人才賦能系統由王秀園老師以著名的「人格14心座」及多元智慧理論為基礎,結合AI人工智能所發展而成。所謂人格14心座理論,已經過30年嚴謹的研究,累積超過一千萬的個案大資料,驗證確實涵蓋「所有性格特質」,至今仍是人格心理學最偉大的理論之一,屹立不搖。因此其發展出的TPES測評系統遠比其他測評系統更全面更深入分析人格特質, 更能有效預測能力及應用。

發佈日期: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