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福氣教會課程:認識腦內詮釋系統

 
我那麼愛我的小組家人為什麼他感受不到?
是我的愛還不夠?還是我愛的方式出了問題?在基督信仰裡,我該如何與他們相處?我又該如何帶領和引導他們?
2020年9月8日,神帶領幸福心團隊和腦神經發展訓練師王秀園老師,來到福氣教會主領【認識腦內詮釋系統】。
本次課程在教授大家認識性格的同時,更強調如何自我覺察、接納自我、延伸自我及創造自我。通過小組討論及組員上臺分享,考驗學員在授課過程中對學習內容的掌握和運用程度。
課程最後楊錫儒牧師分享到:當人際關係的磨擦係數一高,性格便顯露無遺,家庭自然是首當其衝;來到教會,雖然講的是「愛」,但在小組高度配搭時,容易顯出性格的盲點,因此受傷和受限。人生會不幸福,有一半以上原因跟自己的性格有關,容易發生衝突也不會醫治傷口,就陷入負面情緒當中。所以我們要透過門徒訓練讓門徒擁有成熟的性格。
幸福心一直以來秉承「幫助教會建造門徒」的教學理念,以專業、嚴謹的教學態度對待每一門課程,以周到的服務令每一位學員滿意。
 
發佈日期: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