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99%的家長不知道,成功孩子背後的父母的共同特質!幸福家庭的成功之道

發佈日期: 
2019/07/11

如果父母能明白:

每一個孩子的個性、學習風格、教育與成長重點都是大相徑庭的,只有瞭解他,才能真正地愛他、教育他、保護他!

 

德慧泉是旅日華人陳明興在福建創辦的早教品牌。中心是從事0-12歲兒童素質和智慧培養,以右腦開發為重點的開發兒童身心潛能的教育研究專業機構。

2019年7月10日,TPES人才賦能講師,人格14心座總經理張啟明先生,來到德慧泉,為家庭指導師就多元智慧與家庭關係的影響來和大家做分享,在會上,張啟明一針見血的指出了很多家庭在教育孩子所存在的盲點,就是很少家長正視瞭解愛孩子的正確方式,愛孩子卻不懂孩子如何教導孩子,而多元智慧發明人王秀園老師所宣導的先懂孩子,在懂教,教育孩子同時 要先瞭解孩子,而多元智慧分析,可以幫助家長瞭解孩子獨特的資質與潛能,提早進行開發,並根據孩子的性格特點和適合的溝通方式來達到提升孩子大腦功能,進而達到親子關係融洽及學生學習成績的增強。

最後德慧泉與TPES簽約合作,未來會連袂推出一系列課程,針對家庭教育,親子關係,天賦智慧,希望因著多元智慧測評技術,讓家長了更瞭解孩子,引導孩子;夫妻關係更好的相處,讓更多的孩子受益,更多的家庭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