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31
    19/May
    賦能心課程

    TPES企業人才發展師培訓認證班(5月29-30福州場)圓滿成功

    榕樹之城,有福之州,2019年5月29日,由同博諮詢和合不合科技連袂主辦為期兩天的《TPES企業人才發展師培訓認證班》,今天在福州正式開班。來自福州各界的學員,將一起學習賦能課程。

    TPES是全球頂級的職涯賦能認證體系,結合人工智慧及專家級的SAAS服務,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能力發展的專業人才,有完整的培訓體系及落地工具,包含企業人才發展師TDS、人才發展專家TDE、人才賦能教練TEC等。

    上午的課程由同博諮詢總經理塗滿章先生講解【賦能理論及人才標準構建】。人才,是企業發展的最大資產;錯誤的判斷,不僅讓人才找不到工作的成就感,也為公司帶來有形與無形的耗損,透過TPES人才賦能系統完整培訓體系,可以準確的判斷出「對」的人。協助企業選對人,及協助員工定位成長,以取更好的工作表現,讓企業健康發展。

    TPES賦能理論主要分三部分:

    ①企業如何實現精准識人?

    ②多元智慧和人格十四心座如何助力精准識人?

    ③精准識人的人工智慧(Al)解決方案。

    下午課程中由人格14心座創辦人王秀園為大家講解多元智慧及人格14心座的重點解說,課程中,王秀園老師用具體的實例對不同人格特質進一步進行闡述。同時結合報表曲線圖所呈現出來的含義和表現詳細說明。讓學員老師們更感受到了TPES人才賦能工具的神奇魅力。測評報告就是人生的說明書,有了這份說明書,對每個人的人生的幫助太大了。

    通過第一天的學習,第二天學員們對TPES人才賦能工具知識有了基本的瞭解和掌握。上午,學員們認真努力,積極表現,就各自的測評報告上臺進行分析訓練,解讀個案特質,每個人都有很獨到的見解。王老師一一點評,並用案例與實際相結合的方法,深入淺出地給到學員有效建議,讓他們收穫頗豐。

    下午,TPES人才賦能導師張啟明先生,就TPES 人才賦能解決方及TDS人才發展師職業能力探索進行詳細說明,TPES是一套説明人成功的系統,賦能予人和團隊並提升組織競爭力,TPES 四大應用領域和TPES 解決方案為各大企業的發展提供最大的幫助和支援。

    來自福建農林大學李中斌博導為大家精彩分享了TPES人才賦能系統如何説明企業人才發展,企業可通過精准平臺系統來進行人崗精准匹配,以及人才的選、用、育、留。根據不同需求,選擇相對應的勝任力素質模型,進而匹配出最合適人才,幫助企業精准匹配、精准對接,人才可以提供自己的生命之鏈,來當作自我賦能乃至組織賦能的學習旅程。

    兩天的課程結束,每個人都收穫滿滿,相信對於每位學員在工作、家庭、親子關係中都能有新的啟發。最後塗滿章教授更是為各位彙報了TPES人才賦能系統最新的戰略規劃和願景目標,相信在未來的合作和發展中,我們可以説明到身邊更多需要的朋友,讓身邊每個人每個企業都能“因賦能而成功”。

     

     

     

     

    2019/05/31 -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