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在的工作滿意嗎?

你知道造就成功人生的秘密何在?

開始測評

只有當你把工作與興趣結合,你才會對此充滿了熱情,成功的機率才會比別人高。

TPES線上版專業測評

原價:$2500

特價:$600

前往測評
...
...
...

如何快速找出你的特質與優勢

透過TPES人才賦能系統的人格14心座測評的AI分析,可以協助你精準發現自我的特質、助力因素及阻力因素,讓你一開始就把努力投入在自己的優勢上,不再浪費時間與資源,一切都可事半功倍。


...

善用這些特質和能力

每個人都具有與眾不同的人格特質,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寶貴禮物,當我們妥善運用時,就像船航行在順流,人生將前所未有的順遂,而成功的關鍵就在於你是否熟知你自身的特質與優勢能力,並學習善用這些特質和能力,才能不斷進步及成功。


正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想要成功,就從懂自己開始吧

幫您探索內在自我,邁向人生成功航道

TPES線上版專業測評

原價:$2500

特價:$600

前往測評

何謂人格14心座?

人格14心座是一套科學化的系統,由國內外知名的心理學專家王秀園老師領銜發明。涵蓋事業關係、親密關係、親子關係三大領域。 首先幫助你探索自我,再延伸至職涯規劃、愛情婚姻、親子教養等方面。
人格14心座
人格14心座

你能得到什麼

發現性格,從優秀到卓越


將測評結果產生14個維度的性格特徵圖譜,讓您瞭解屬於你的人格特質。為了讓人更容易瞭解與記憶,採用14種象徵的動物來代 表這14種性格。並針對人際關係、工作、職涯加以說明與提醒。仔細閱讀本章節就能幫助你更瞭解自己的性格及職涯發展方向。

定位人生,你的職業匹配度分析


為你分析了你的職業匹配度,職業匹配度關係著你的職業定位及方向選擇,不同職類人員在公司有不同的職責及晉升通道, 所需要的能力也不同,除了專業能力以外,還需要考慮其他核心職能。

優勢賦能,發展你的核心職能


分析了你的十二大項核心職業能力,對於職場菁英而言,這十二大項核心職能至關重要,對於未來職業生涯發展有深遠的影響,因此,在早期能夠準確認識自己的優劣勢,並擬定發展策略,將可加速自我的職業能力發展,更快速的掌握成功的人生。

TPES線上版專業測評

原價:$2500

特價:$600

前往測評